梦险家

一个努力记梦记和尝试做清醒梦的人

梦见自己参加综艺被丧尸追

和一些艺人聚在一起参与一个综艺,

 设定像是跑男,或全员加速中。

印象深的是何老师在。但是他后来没出现,这个不重要。

一开始大家只是在玩游戏,

后来情况突然就不对劲了。


是这样: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群人要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把一些东西(很大的麻布袋子里面不知道装了啥)搬到指定地点,那个地点像一个工厂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开始很正常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那个袋子真的重的不像话,而且当时其他人要么已经完成任务了,要么不在我附近,完全找不到人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围就只有一个男的(很高,黑黑的,像中国版的弱化的巨石强森,肌肉少一点,矮一些)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有两个麻袋要搬,我们只能一人一个,那个麻袋上连了个棍子,应该是用来受力,就是可以挑在身上。但是我根本……使不上劲,只能想办法拖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我们俩是慢慢悠悠走的,因为重,他还比我轻松一点,能扛着走。但是后面突然跑过来三个丧尸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个全身红色的丧尸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开始还在想会不会是NPC,但是他们看着实在太吓人了。全身红色,没有皮肤,血丝遍布全身,肉眼可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妈耶我吓得拔腿就跑,但是麻袋还拿着跑不快,我们就只能拼命一点点晃荡往前走,丧尸在后面追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种压迫感……真的……好不容易跑到了工厂边上,没到门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对面又跑过来几个丧尸,我们前后都被包围了,左边是工厂,有防盗的栏杆的一堵墙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,二话没说直接开始翻墙,我就只好跟着(OS:?!大哥你等等我?!)。

       我本来很犹豫,但是没办法啊😣,丧尸都在靠近了,本身觉得自己爬不上去的,愣是扒拉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墙下面一部分是水泥墙,防盗的铁栏杆上面有尖尖的刺,跟矛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危险是危险,但是总比被丧尸抓住好,我们大致是先把麻袋扔上去,夹在两个矛的中间爬上去翻过去,再拽着麻袋,把麻袋拉下来的。

惊险……刺激…………梦里的我几近抽筋。

然后终于跟众人汇合了 ……

我听到有谁喊“我们去下一个任务点”来着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