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险家

一个努力记梦记和尝试做清醒梦的人

梦见使用巫术附身小孩被女鬼报复

一个女人

惊恐万分地在一个破旧的村庄里奔跑

她在寻找什么东西

宝藏

或是黄金

她需要附身什么东西来达到目的

她来到一个村庄🏞

她曾是这个村庄里的人

可惜这个村庄被诅咒了

这个女人用一条纤细而坚硬的线

平整而快速地割下了一个婴儿的头

她利用这个婴儿的头

来完成一个巫术

进入了婴儿的视角

接着进入村庄


因为这个婴儿是一个女鬼的孩子

女人知道女鬼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

女人进村庄搜刮了一些珠宝

然后便想赶紧跑路

她需要把婴儿的头安回去

女鬼才不会发现

但是把婴儿头安回去的时候头没装正

有点歪

所以导致巫术出了问题

她还有一部分附在婴儿身上

等于她跟婴儿联动了

女人感觉自己的身子动不了了

只有脑袋还有知觉

女鬼追上来了

她想把孩子的头掰正

于是女人的脖子被扭断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梦我连续做了两次

一次第三人称视角(我旁观)

另一次第一人称视角(我是女人)

这两次中间,我梦见自己醒了

然后把这段内容记下来了😳


两段梦的内容有些许差别


第一人称视角有更多细节

第一人称(第一次的时候)

我以为是女鬼追上来了碰婴儿导致我嗝屁了

但是其实是


(第三人称的时候)

女鬼清晰地知道我(女人)上了婴儿的身

知道我做的事情

所以故意把婴儿的头往反方向拧

就是把孩子的头往背的方向拧

所以😢我的头也反了

直接被拧断了脖子……

评论